close

昨天和一個客戶在聊,這個客戶我認識她8年的時間了,從她單身,到她結婚,一路走來,我都有參與呀~~

她半年前結婚的,她和她老公去年交往到不到半年就結婚了,

結婚的原因很簡單,就是她在2個月內,連續參加了6場婚禮,加上週圍親威都說,年紀大了趕快結,

他在這種6場婚禮的"浪漫的粉色泡泡下"決定嫁給認識不到6個月的男友,

(我發現好多女人都這樣,參加完婚禮或去幫忙朋友的婚禮後,自已就會超想結婚.....其實是很想穿婚)

記得去年她和我分享喜訊時,我還問她,對這男的妳了解嗎,家庭狀況,包含這個男的的性格和價直觀,

有去觀察和了解嗎,因為結婚是一輩子的事~~

當時他已經被粉泡泡衝暈頭.....................根本沒有管我跟她說什麼~~~

然後婚後,她們常吵架,因老公本來說婚後她不用工作,他養他,但結果是她老公,扣到租房子和孝親費,身上剩不到2萬,這2萬,就是2個人的開銷加交通費,

她除了"吃飽"之外,其他什麼也不能想(真的就是做到"養她"而已,這樣)

還有對家庭的賈值觀也不同,她老公不管她去上班,很大男人主義,

然後結婚半年,昨天關心他,她說她離婚了,因為他沒有想過結婚生活會是這樣,這麼現實,一點也不浪漫................

 

(LAURA LAIO的心裡滴沽話)

婚禮是一天,婚姻才是一輩子的,千萬別因參加完婚禮被衝暈頭,能離的掉都還是幸福的,有些人想離還離不到,才真的是懊腦,

婚姻是一輩子要"經營"的,婚前真的要睜大雙眼,看好這個要相處一輩子的男的性格和價值觀是不是和自已是一樣的,

但很女人是相反,婚前閉上眼,婚後突然吃了明目丸,突然睜開眼,才開始後悔,

否則每天不是花時間在經營,而是花時間在吵架~~

婚後,女人還是要經濟獨立呀 ,別相信男人說的"我養妳",自已的夢想,自已要的生活品質靠自已拚,

除了能花錢隨心所欲之外,還有自已的尊嚴與驕傲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老師Laura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